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拿督郑修强在笨珍的美兰谷商业区派送国旗给商家。



(龟咯1日讯)马华全国组织秘书拿督郑修强指出,行动党只会搞仇恨的政治,根本不能为华社作出任何贡献。

“行动党的领袖不要将这种政治文化带来笨珍,因为笨珍的人民向来受好和谐,而且也非常的团结,更不希望社会的安宁受到破坏。”

也是埔莱斯峇当区州议员兼马华笨珍区会主席的郑修强,是在笨珍的美兰谷商业区,派送“辉煌条纹”国旗给商家时,发表上述谈话。

“马来西亚建国至今已54周年,这是经过各民族的协商,大家团结一致向殖民地政府争取到独立,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成果。”

他表示,各族之间的和谐、社会的稳定、以及国家的繁荣与发展,都不是理所当然的,而是靠人民的共同努力。

另一方面,郑修强指出,自从他担任本区的州议员以来,前后6、7年总共为笨珍培群独中争取到55万令吉款项,包括他本身的拨款。

“这笔款项并不包括丹斯里黄家定,在担任笨珍区与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时,及拿督黄日升与宋乃顺,他们三位国州议员的拨款在内。”

他说,反观行动党办了一个晚宴,只为培群独中筹得3万多令吉,而且还是扣去宴会开支的盈余。

他表示,况且这笔款项也是来自公众人士的捐款,行动党只是“借花献佛”,往自己的脸上贴金罢了。

郑修强是在马华笨珍区会执委的陪同下,在笨珍的美兰谷商业区派送国旗给当地的各商家。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