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2011 年SPM 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



(龟咯22日讯)由笨珍马青笨珍区团及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联办办,新山双威学院协办的“2011 年SPM 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 日前于拿督国中礼堂隆重举行。举办研习营的目的是为了协助笨珍县国中华裔生在SPM 华文科考取优良的成绩。
该研习营由浦来斯巴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主持开幕。他在会上勉励出席者要有自信面对未来及挑战,充满信心面对考试。他也说学生的参与就是勇敢的第一步,也是成功的一半了。此外,他也希望学生珍惜学习华文的机会,因为随着中国的强大,华文也越来越重要了。
大会主席也是笨珍马青笨珍区团团长赖全发县议员在致欢迎词时表示,马青非常关心青少年的活动,他们时常推动有意义的青少年活动,以拉近马青与青少年的距离。此外,他也呼吁学生别轻易放弃华文。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副主席谢礼赞在致词时感谢大家给予科委会的热烈支持,他也劝告学生别因华文难考而气馁。
浦来斯巴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也在会上宣布拨款五千令吉于笨珍马青区团。新山双威学院也赞助两千令吉于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

该研习营得到笨珍县国中华裔生热烈的响应, 约有250 位学生参与。 研习营由笨珍资深教师谢礼赞副校长,邱友裕老师,陈财松及钟玲玲老师主讲。 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
1.赖全发(左1)和谢礼赞(右1)联合赠送水果礼篮给郑修强。
2.笨珍马青笨珍区团及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