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笨珍阿弥陀佛莲社办中元节念佛共修及超荐法会


(龟咯20.8.2011日讯)笨珍阿弥陀佛莲社将于本月29日至9月4日(即农历八月初一至初七)举办中元节念佛共修及超荐法会。
该项活动将在每天晚上八点至十点一支香念佛共修,凡前来参与共修之同修可填写两个超荐牌位。
法会圆满日,于9月4日上午十点传授三归依。同时,上午十一点进行上供仪式。下午一点三十分将进行中锋三时系念超荐法会,欢迎同修踊跃参与。预知详 情,可向该社询问,地址是:20 , Jalan Jutawan 2 , Taman Juta ,82000 Pontian , Johor。 电话:07-686 1958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