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水池路万忠灵理事会庆赞中元平安宴


(龟咯29日讯)浦莱士巴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抨击行动党张念群如同母鸡下蛋,下了一粒小蛋就跑遍全国呱呱叫,公告天下。
他指出,日前,行动党前来笨珍培群独中举办千人晚宴,仅为独中筹获1万5000令吉就大肆宣传,张念群更因此小小成绩而乱讲话,误导人们郑修强鲜少拨款予独中。
他披露,自他为当地州议员以来,6年内共拨出55万令吉予独中,但却保持低调,而非像张氏的作风。
郑修强是于日昨出席由水池路万忠灵理事会所举办的‘庆赞中元平安宴’仪式上,如此痛批。
‘回教党鼓吹回教国,不支持宗教自由。行动党与回教党太接近了,导致行动党忘了华人,行动党不知羞耻。’
他表示,我国不要仇恨政治,要好的文化,须知社会的稳定并非理所当然,因此国人应珍惜。
于会上,郑修强宣布拨出1万令吉,作为该庙修建屋顶的费用。与此同时,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也宣布拨出5000令吉,作为该庙的活动基金。

1.大会主席梁祥标(右)赠送水果礼篮予郑修强。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