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笨珍36碑梨山堂普渡会举办庆赞中元联欢宴会


(龟咯29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表示, 国家未来发展由今日开始,为此他非常关注人民的福利及重视人们的教育素质,尽力发展选区,以使未来的整个社会能达至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愿景。
黄日升是于日前出席由笨珍36碑梨山堂普渡会所举办的一项庆赞中元联欢宴会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如今,其选区每3个月将分发米油予单亲、残障及贫困人士,希望从中改善他们的生活。为此,他希望有需要者可前往其中心登记名字,以获得米油福利。
他披露,中下阶层人士的福利须获重视,尤其于乐龄人士须受关怀。因此,其选区每月将举办一次的义诊,给予病黎医药及保健全免的服务,之中包括了针灸、推拿等义诊服务,以减轻人们的医药负担。
与此同时,他将拨出220万令吉款项予其选区内9间华小及培群一二校,既11所华小将各获得20万令吉,以为各校建设精明课室。
他指出,于今年内,他将于各校同步落实建设精明课室的计划,让各校以最先进的教学方法教学,通过此设备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求知欲,吸引学生学习,以提高学生的教育素质。
他吁请居民若面对任何民生问题,可向他传达,或通过地方上的领袖、村长,或其服务中心反映,协助他提升地方上的服务。
于会上,该堂全体理事在台上拉起横幅,力挺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再战当地国会议席,继续为当地选民服务。

1:主席钟锡海(中)带领该堂全体理事拉起横幅,力挺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继续为当地选民服务。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