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亲子教育激励讲座——让孩子赢在品格力——《说说唱唱弟子规》




(龟咯4日讯)由笨珍崩山民众华小家教协会所主办的‘亲子教育激励讲座——让孩子赢在品格力——《说说唱唱弟子规》’于昨日圆满举行。
该校校长黄燕璇指出,是次的讲座成功邀请到谢坤校长前来主讲,让该激励讲座能顺利举行。
她披露,谢校长于一日内为该校举办了4场讲座,其中的两场‘弟子规’讲座则为校内500余名学生主讲,灌输学生品格教育。此外,谢校长也于当日下午为龟咯区华小教职员进行主讲,并从中灌输老师正确的思维以提升老师的教学士气。晚间,谢校长也为该校学生家长带来亲子讲座。
她感谢谢校长不辞劳苦地前来主讲,同时也感谢该校家教协会赞助是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弟子规’教育,并感谢教职员及家长们踊跃参与是项活动,让该活动能顺利举行,座无虚席。
与此同时,她也希望此激励讲座能协助推动‘弟子规’,灌输大众正确的思维,并塑造人们的良好品德。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郑伟亮则表示,希望人们能把传统的‘弟子规’古为今用,融入现代的日常生活中,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1:学生们踊跃参与激励讲座活动。

2:校长黄燕璇(右起)、家教协会主席郑伟亮、董事长杨朝丰(左)赠送纪念品予谢坤讲师。

3:家长踊跃参与激励讲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