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笨珍八德坛所的‘庆祝福德正神宝诞千秋平安晚宴’




(龟咯14.8.2011日讯)民政党笨珍区部主席陈顺南县议员表示,华人对于宗教信仰存有包容性,因此希望政府以包容性及弹性的方式处理宗教问题。
陈顺南是于日前出席由笨珍八德坛所主办的‘庆祝福德正神宝诞千秋平安晚宴’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说,神庙组织除了提供人们膜拜的场所,也能借着各庆典让人们相聚,从小团结至大团结,并希望最终能达至全民的大团结。
笨珍华团主席陈振福县议员则表示,我国政府对于神庙组织采取中庸及开明的政策,为此吁请国人继续给予国阵政府鼎力支持。与此同时,他也吁请各神庙组织加入华团,以强大华团组织。
该坛主席杨接成表示,该坛基于现有的庙地有限,为此该坛将扩建庙地。他希望各界人士能鼎力支持,慷慨解囊,以期该庙能展开及顺利完成扩建计划,共同推动庙务发展。
该坛副主席郑亚大则披露,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宣布拨出7000令吉,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也宣布拨出3000令吉,蒲莱士巴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于去年也已拨出3000令吉。
他表示,希望蒲莱士巴当州议员今年能再次此拨出5000令吉,而笨珍国会议员也能宣布拨出1万令吉,以协助该庙能落实是项计划。
于会上,该坛理事会也捐献250令吉予志愿警卫团。龟咯州议员拿督奥士曼尤索夫于会上宣布拨出2000令吉予笨珍培群独立中学。此外,培群独中于现场进行筹募活动,获得近两千令吉款项,并获得善信以1277令吉义标洋酒。


1.jpg:大会赠送水果礼篮予陈顺南(中)。

2.jpg:大会赠送水果礼篮予陈振福(中)。

3.jpg:大会赠送水果礼篮予宋乃顺(右)。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