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笨珍华人德士司机公会普祠会所庆中元平安席




(龟咯28日讯)浦莱士巴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抨击行动党只擅于说,但从回教党执政的吉打州宰猪厂被关事件、吉打与槟城举办庆中元活动被阻的事件,由此可见行动党是一个不知羞耻的政党,行动党把华人给忘了。
他指出,笨珍人向来支持国阵政府的领导,由此希望人们不要让反对党有机会分散人民的团结。
郑修强是于日昨出席由笨珍华人德士司机公会普祠会所举办的‘庆中元平安席’仪式上,如此表示。
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则披露,马来西亚的车祸死亡率在全世界居首,每年约有6000人丧命于车祸中。为此,他吁请人们正逢开斋节及学校假日小心驾驶。
他表示,如今的德士司机面对多方面的挑战,不仅自身的安危受到威胁,搭客量下跌也导致他们的收入减少。然而,德士在旅游业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德士司机犹如旅游大使,尤其于丹绒比艾旅游胜地。
他指出,要推动旅游景点,必须靠友善的德士服务,因此希望司机们能保持美好的形象,让游客留下好印象。
较早前,大会主席罗木端吁请政府关注德士搭客量减少及德士司机自身安危的问题,给予同业们协助。
与此同时,大会也宣布拨出2000令吉,作为大笨珍峰腾庙建庙基金。
于会上,拿督郑修强宣布拨出5000令吉款项,宋乃顺也宣布拨出3000令吉予该会,作为该会购买器材的用途。


1:柯英山(左)与罗木端(右)赠送水果礼篮予郑修强。

2:罗木端(右起)在郑修强的见证下,移交2000令吉款项予大笨珍峰腾庙代表。

3:罗木端(右)赠送水果礼篮予宋乃顺。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