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大同欢迎由笨珍市区各中小学资料中心主任访问团





(龟咯25日讯)笨珍大同学校行政人员与资料中心全体委员,热烈欢迎由笨珍市区各中小学资料中心主任所组成的访问团莅临参观与访问。
该校校长陈秀菊表示,笨珍市区国中、国小、华小及印小之28名资料中心主任,在访问团团长笨珍市区教师活动中心科艺股主任凯如善苏 率领下,莅临大同学校访问,深入了解大同华小资料中心管理及运作方式,以及屡次荣获资料中心卓越奖项之筹备情况。
她也于欢迎仪式上表示, 该校非常感激笨珍市区教师活动中心科艺股主任凯如善苏时刻给予该校多方引导,并协助提升该校资料中心管理方式。除此之外, 她也要感谢资料中心全体委员及教师鼎力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共同提高资料中心的管理素质,培养学生阅读兴趣。
她也表示,该校资料中心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她希望全体委员尽量使用有限的空间,做出无限的事,创造多项角落,惠及学生。
该资料中心访问团与该校资料中心委员进行交流。该校陈思婷老师以幻灯片方式介绍该校及资料中心之行政与管理方式。访问团团长也赠送纪念品予该校留念,大同学校则送每一团员精美锁匙圈一个,宾主尽欢。大家皆对该校留下深刻印象。

1. 凯如善苏赠送纪念品予大同学校留念
2. 笨珍市区各中小学资料中心主任与大同学校行政人员与资料中心全体委员。
3. 笨珍市区各中小学资料中心访问团与大同学校资料中心委员进行交流。
4. 老师介绍该校及资料中心之行政与管理方式。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