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拿督郑修强访问巴力西贡、展开“灭蚊醒觉运动”及与民交流。



埔莱斯峇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对抗黑斑蚊及控制骨痛热症的蔓延,需要靠全体居民的合作才能奏效。

“只要大家维持周围环境的清洁与卫生,时常清理家中或灭是屋外的积水,将能澈底消灭黑斑蚊的滋生。

也是马华笨珍区会主席的郑修强,是在访问水池路巴力西贡、展开“灭蚊醒觉运动”,以及与民交流时发表上述谈话。

“家里或屋外的容器除了要加盖,如果没有用到时需将积水倒掉,不能留下丝毫的积水,让黑斑蚊能有机会繁殖。”

他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疫苗或是药物,可能预防与治疗骨痛热症,只有澈底的消灭黑斑蚊,才是最好的预防途径。

他说,照顾居住环境的清洁与卫生,不但能提升我们的生活环境的素,同时也减少许多的疾病的传播。

他希望,居民们要保持良好的习惯,不要随意乱抛垃圾,保护环境为了众人也为自己。

郑修强也在马华笨珍区会执委及当地的马华领袖的同下,在巴力西贡地区沿家挨户,派发灭蚊醒觉运动的传单,并向居民们传达对抗黑斑蚊、防范骨痛热症的讯息。

1.郑修强也在马华笨珍区会执委及当地的马华领袖的同下,在巴力西贡地区沿家挨户,派发灭蚊醒觉运动的传单.

2.郑修强向居民们传达对抗黑斑蚊、防范骨痛热症的讯息。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