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大同学校《说说唱唱弟子规》品格教育讲座




(龟咯14.8.2011日讯)笨珍大同学校日前圆满举办《说说唱唱弟子规》品格教育讲座。

校长陈秀菊表示,该校特邀请星马两地具创意之教育激励讲师“棒叔叔”谢坤校长为该校全体学生主讲。
她说,《说说唱唱弟子规》品格教育讲座活动,包括朗读、唱颂、手语、影片观赏、问答比赛。
谢坤校长在上午时间,分别为全校397名低年级及高年级学生主讲。通过温馨的交流互动,并以生动有趣的口吻传授弟子规,让同学们得益。
谢坤校长强调,一位好学生须于生活中常行三好: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陈秀菊校长表示:期望学生们用心学习弟子规理念,经常将之融入日常生活中,藉以提升个人的内在修养及纪律。更通过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辅相成,引导学生从小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培育优良的新生代。

1.一位好学生须于生活中常行三好。
2.学生们踊跃参与激励讲座活动。
3.谢坤主讲《说说唱唱弟子规》。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