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拿督郑修强分发开斋节礼包。



(龟咯20日讯))马华全国组织秘书拿督郑修强表示,国阵政府通过社会福利部发给贫困者的援助金,每年高达12亿令吉,约有100万人民受惠。

“这些贫困者包括贫困家庭、单亲妈妈、孤苦伶仃独的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一个人每月可获得300令吉的援助金,一年就有3600令吉。”

也埔莱斯峇当区州议员兼马华笨珍区会主席的郑修强,到选区水池路进行访问,并分发开斋节礼包给贫困家庭时,发表上述谈话。

“反观由民联执政的槟城州政府,一年才发给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每人100令吉的回馈金,平均每个月只得到8令吉33仙,连买柴米油盐都不足够。”

他说,而且所有获得100令吉的乐龄人士,并不是每个人都迫切需要这区区的100令吉。

他批评行动党的林冠英不是善于理财的首长,并没有协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者。

他指出,林冠英这样的做法,只是一种政治的技俩和政治花招,其目地只是博取宣传作用。

“国阵政府的做法才是真正的照顾贫困人士,切切切实实的帮助他们减轻生活上的负担。”

他表示,反对党只会通过互联网散播不正确的讯息误导民众,包括指目前的物价涨是国阵政府造成的。

他说,货物涨价其实是由市场所决定的,当物品供不应求的时候,物价自然就会跟着涨。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