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龟咯区五校联办小六UPSR考生祈福法会

 (龟咯3日讯)龟咯区五校联合主办小学六年级UPSR考生祈福法会。

龟咯区五间华校-耕文,启蒙,培侨,修文与培华于日前联合主办小六考生祈福法会。五校共有师生五十多人在佛光山新山分会理事及满道师父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严肃及庄严的祈福仪式。

仪式上,佛光山新山会场满道师父也借这个机会进行开示,勉励考生们必须以平常心来对待这次的考试。不紧张不慌张的面对小六考试。同时也要学生们像海绵般的吸取知识。吸取一些好的及有意义的知识。同时也感谢校方给予佛光山机会让他们有幸的进入校园和小同学们互动及交流。仪式上佛光道满师父除了带领学生诵唱祈愿文外,也赠送给每位出席老师及学生一串佛珠结缘。

五校师生为了感谢新山佛光山的莅临,也赠送了一份纪念品给予佛光山。由耕文学校张明健校长移交,佛光山满道师父代表接领。


1. 左起:戴伍妹校长,满道法师,张明健校长,施清清校长,陈惜桦副校长.
2. 龟咯区五校联办小学六年级UPSR考生祈福法会全体出席者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