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培群学校-拉曼大学学院第十九届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之关爱成长营


 (龟咯26日讯)拉曼大学学院第十九届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之关爱成长营在度过了三天两夜后,终于在笨珍培群学校落下帷幕,告一段落了。在这短短的三天时光中,这群大专生和培群小学学生打成一片,建立互信的感情。面对着依依不舍的谊弟谊妹们,大专生们也允诺会和他们继续保持联系,维持这段感情。

在闭幕仪式上,第二团团长许文瀚在致词中勉励小学生们要记得团结互助,设下共同的目标与理想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地达至目标。第三团副团长许亲镒也鼓励小学生们多参与营会活动,并从中学习以增广自身的视野,丰富见闻。

校长何玉莉在致闭幕词时劝勉学生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感谢谊兄谊姐们的陪伴与教导,并继续与他们保持联络。她也提醒大专生们要感恩父母把他们抚养长大的恩情,供他们在大专学府就读,有朝一日当回报父母养育之恩。最后,校长何玉莉也感激培群小学的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与爱护,让孩子们参与这项有意义的营会。

1.全体营员及来宾一起合影。

2.许文瀚团长(右一)及许亲镒副团长(左二)赠送锦旗予培群小学副董事长陈亚栋(右二)。左一为校长何玉莉。

3.校长何玉莉(左二)连同家协主席陈丽丽(右三)及副校长齐垂密在第二团及第三团的正副团长陪同下进行了熄灯仪式,代表活动告一段落。


4.大专生在营火会上呈现节目。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