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已圆满结束


(龟咯30日讯)龟咯区华小校际儿童卡拉OK歌唱比赛已圆满结束。来自培侨学校的爱米拉和颜彩玲分别荣获高年组及低年组的冠军。该项比赛是由启蒙学校音乐科委会主办,并获得龟咯咸水港红树林海上度假屋所报效。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该项比赛的宗旨是要与龟咯区的华小建立良好的关系,发掘儿童歌唱人才及提高歌唱水准。参加比赛的学校包括了培侨,耕文,培华,修文及启蒙,共有30名参赛者。

兹将成绩列下:
高年组:冠军:爱米拉(培侨)、亚军:李进炫(培华)、季军: 徐锦毅(启蒙)、殿军:洪玮姗(启蒙),优秀奖:洁迪(培侨)、戴佩妮(耕文)、杨妤瑄(耕文)、吴俊昌(培华)、柯昱葶(启蒙)、苏雪琪(耕文)。

低年组:冠军:颜彩玲(培侨)、亚军:娜坦莎(耕文)、季军:何俞霏(培侨)、殿军:刘春金(培侨),优秀奖:邹欣盈(耕文)、刘子怡(启蒙)、徐锦宏(启蒙)、刘欣玲(启蒙)、许英财(启蒙)、洪伟豪(启蒙)。

1.全体高年组的优胜者与施清清(左1)和颁奖人林祖恩(右1)。
2.全体低年组的优胜者与施清清(左1)和颁奖人林祖恩(后右2)。
 评判老师:张凤雯

 评判老师:李伟盛

评判老师:谢玫琪

颁奖人林祖恩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