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龟咯港脚山义宫第12届理事宣誓就职礼

龟咯港脚山义宫第12届理事会合影

(龟咯15日讯)龟咯港脚山义宫于日前进行第12届理事宣誓就职礼。该宫主席黄克孝吁请新届理事精诚团结,将庙务推向高峰。
兹将该宫2014至2016年度理事会名单列下:
顾问:拿督黄日升、陈树藩,名誉顾问:林添福、叶世平、陈达寿、杨福生、林秉思、洪金泉、杨福坤、黄汉坤,主席:黄克孝,副主席:黄瑞仁,秘书:林永敬,副秘书:杨叔修,财政:陈志雄。
理事:倪贵成、戴华西、陈喜盛、李木彪、张水万、杨叔栈、王进成、杨亚、张金良、王永丰、张清来、翁淑雄、戴龙儒、张志新、吴明财、李国明、欧良庆、陈盛源、欧成春、戴德勤、何伟星、邹得隆、杨山林、3月炉主、6月炉主。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