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龟桥修文学校举行“国庆纸鹤祈福”仪式

 (龟咯3日讯)笨珍龟桥修文学校将于本月 7日(星期日)上午 11时在该校礼堂举行一项“国庆纸鹤祈福”仪式。

该项祈福活动将邀请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为有关的祈福活动主持开幕仪式,同时笨珍县教育局华文科委督学邱玖南及笨珍教育局官员也受邀出席有关的活动。

该校校长张金钗表示,近年以来,全球地区造成严重人命伤亡的天灾人祸时有耳闻。踏入 2014年,马来西亚面临许多不幸的事情,在我国即将迎接第 57个生日的同时,却悲讯频传。最哀恸的,莫过于马航先后有两架飞机失事,造成数百条人命的损失。

她说,8月份是我国的国庆月,因此,该校全体师生员工及家长为了要送“爱我诞生的国家”一份特别的国庆礼物,即从 8月 12日开始至 8月 31日发动“折纸鹤祈福活动”,动员全校师生、家长及龟桥村众热心人士齐心协力折出为数 9999只的纸鹤,寓意马来西亚长治久安。愿以这万只纸鹤悼念逝者,告慰遗属,祈求世界和平,祝福马来西亚福泰安宁。

她表示,六年级学生即将于本月 9日至 11日面临小六检定考试,这次的活动也是为该校的考生祈福,祝愿他们考试顺利,成绩标青,为校争光。

她也表示欢迎该校家长及公众人士届时能热烈出席有关的祈福会,为我爱的国家祈福,同时使该活动能顺利地进行。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