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民众学校制服团体夏令营

 (龟咯12日讯)为期2天1夜的“制服团体夏令营”,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下顺利完成,让89位民众师生留下美丽的户外活动记忆,增加学习的乐趣。

这个由民众学校所主办的生活营,是于日前在加亨有机稻田生态休闲农场内进行。

该校课外活动主任邝爱蓉老师指出,学校主办这个生活营的目的,除了要加强学生对于解生态环境的了解,也借此机会让他们了解陶瓷制作,并了解传媒对学生带来的影响。

她披露,是次的生活营,该校师生们前往参观ClayTan陶瓷器工厂,从中了解陶瓷制作。此外,该校师生也透过实地考察,了解农场、有机农业及水稻,同时也让学生参观及喂食鱼群,以增长知识。

她说,校方也邀请了黄锦和医生前来为学生主讲《传媒电视》讲座会,通过生动有趣的解说,让学生了解传媒对学生带来的影响。此外,该校也让学生进行体能大挑战,享受浮板乐趣,并于夜间让学生进行森丽探险,观看微生物。

她表示,校方希望学生通过此生活营学习自立与自律,同时发掘营员们内在潜能和交流知识,让他们发挥群体合作精神以完成团队的使命。

与此同时她也表示,这次的生活营能够成功举办,有赖于全体指导老师、黄锦和医生及营员们给予通力合作,使这项户外活动顺利举办,并相信大家都通过这项户外活动获益不浅,增广学问和经验。


1: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萤火会。

2:  全体师生在加亨有机稻田生态休闲农场合影留念。

3:学生下田体验插秧的乐趣。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