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全柔国中教师联谊会会员大会暨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

 (龟咯15日讯)全柔国中教师联谊会于日前在笨珍龟咯红树林度假村举办会员大会暨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财主持闭幕仪式。


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财表示,华教团体应该加以关注和留意教育部的新教师委派国中的问题,以免对国中的师资培训带来影响。

该会还是坚持反对政府培训华文教师后不派往国中执教华文的事项,他会向魏家祥部长传达有关事项。

他说,华教发展乃须靠各界的配合和努力,该会还是很乐意给与协助。交流营除了让老师学习新的知识,也可以放松和舒缓压力。

该教师联谊会主席黎晖文表示,国中华文师资短缺现象还很严重,有些母语班安排在课后进行,在关心华文科的成绩和地位的同时,我们也应更加关心我们孩子在国中母语班的学习过程,并為他们争取一个更加合理的学习环境。

他希望华文老师空缺急需填补。他也呼吁华团能资助国中华文班,以解决华文班面对活动基金的问题。

他也表示,交流营的经费庞大,他感到非常庆幸的获得新山中华公会拨款,前任督学曾月英和傅国伟老师的支持。

前任督学曾月英和傅国伟老师每年都捐出365令吉与该会作为活动基金,每日节约一元, 精神可嘉。



1. 郑金财(中者)移交7000令吉给黎晖文(左1),
2.全柔国中教师联谊会新届理事合影,左起:財政黄丽芬,副主席扬利泉,署理主席官雪梅,主席邱友裕,顾问谢礼赞,曾月英,秘书陈梅春。
3. 黎晖文(左1)赠送纪念品曾月英督学(中者)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