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培群二校学生事务股办我相信”激励营

(龟咯12日讯)培群二校学生事务股于日前在该校综合礼堂曾秀玲厅举办了“我相信”激励营,让该校的27位小六生获益良多。
        校方邀请来自古来中学的吕月霞老师担任主讲人。吕月霞老师为此次的激励营准备了多姿多彩的节目,体操活动、激励讲座时段和歌唱活动等。此外,她也准备了一些小游戏让与会的营员们参加。吕老师也鼓励学生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解决困难。
        该校校长何玉莉表示,举办激励营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六年级学生的自信心,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即将来临的小六评估考试,以获得最好的成绩。
B912xyh06.jpg全体师生与激励营主讲人吕月霞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