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培侨义卖会庆中秋


(龟咯20日讯) 龟咯马华支会与培侨董家协于日前在龟咯山顶顺安宫成功联办庆中秋,筹资金,义卖会及卡拉OK晚会并成功地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支持。

同时,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与龟咯区州议员苏海米也率同黄锦良村长、林添福村长、庄婉盟县议员、陈棶发县议员莅临现场支持。义卖会从早上11时开始,热心的村民们 扶老携幼前来购买义卖品。师生们也忙得不予乐乎。培侨小学学生也自制手链为义卖会添加色彩。

当天也举办“施医赠药保健义诊”。无私的医疗人员细心地诊断。当地居民不只能得到免费的疗诊、把脉、配药、针灸和推拿,还得到了宝贵的保健知识和强身健体的方法。过后,拿督黄日昇更分派油米给弱势的居民。
晚上,龟咯山顶马华支会也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给优秀学生,并鼓励学生用功学习。

此外,填色比赛也在下午二时进行,情况异常热烈,并且掀起庆中秋气氛。填色比赛分成四组进行,分别是幼稚园组、小学低年组(一和二年级)、中年组(三和四年级)和高年组(五和六年级)。孩子带各种色彩鲜艳的蜡笔和木笔,在比赛开始时在各自小桌子上努力填色。父母守候在比赛场外,热切为孩子打气。

各组优胜者名单揭晓如下:
幼稚园组: 第一名:杨易晨、第二名:杨易瑄、第三名:刘金凤、优秀奖 :陈吉靖、高乐珈、陈则宏、陈圣洋、高雨彤。
低年组:第一名:  林淳恩、第二名:陈则恺、 第三名:陈可欣、优秀奖:陈丕洵、戴玉蓉、高健智、依祖丁、刘亚凤。
中年组:第一名 : 高健豪、第二名  :周佩云、第三名  :戴维胜、优秀奖:周德胜、麦婷薇、颜彩铃、刘春金、何俞霏。
高年组:第一名 :莎敏、第二名 :爱米拉、第三名:周秀音、优秀奖:刘星宏、麦慷、戴俊杰、许子恒、麦峻诚。


1.拿督黄日昇分派常用品给有需要的居民
2.(左起)黄玉英副校长,戴伍妹校长,黄日昇国会议员,陈健文村长,黄秀斌家协副主席,黄锦良村长、陈世文家协主席
3.填色比赛获胜者.
4.奖励金得主.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