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笨珍培群一校办义卖会呼吁大众踊跃参与




(龟咯25日讯)笨珍培群一校家教协会将于本月27日,上午9时至下午1时,举行《爱心满溢,情系培一》义卖会,以筹集家教协会基金。当日,主办单位邀得埔来士巴当区州议员、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为本次义卖会主持开幕仪式。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表示,该会主办本次义卖会的原因是因为该校课室设备短缺,教学器材匮乏,各各特别室(科学室、音乐室、体育室等)改善与美化计划务必进行。此外,该校家教协会必须常年支付代课老师的薪金、奖励UPSR 优异生、承担校内常年活动及校内外比赛的经费。另外,该校也计划设立多一间的精明课室。故此,该校家教协会同仁希望各界爱护华教人士热情支持该校承办的义卖会,让该校学子从中受惠无穷。

他希望大众踊跃出席义卖会。主办单位也增设了现场幸运抽奖环节,让当日出席者有意外收获。举凡出席者将获得一张幸运抽奖环节的号码卷。另外,出席者也可以再以每三本固本的封面换取一张的号码卷,先到先得,直到号码卷派完为止。

本次义卖会需要筹集的目标为2万令吉,目前已征求多项义卖品,其中包括:古来菜板、古来老伴豆花、18谷粮、“面之家”生面、糯米鸡、鸡饭、蛋糕、三明治、素汉堡、素饺子、糕点、茶叶蛋、乌打、冷冻食品、蔬菜、水果、饼干、零食、手工艺品、手饰、文具、故事书等等。该校也征得多位剪彩人。但是,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呼吁有意担任义卖会之鸣锣人、剪彩人、赞助人、乐捐及义工的热心人士,可直接联络校方(07-687 1970)、家教协会秘书:蓝佩嘉老师(013-725 6075)及义卖品负责人:钟潍企老师(014-380 3260),俾使义卖会顺遂并圆满进行。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