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北干那那乒乓俱乐部&笨珍县乒乓公会联办笨珍县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

(龟咯23日讯) 北干那那乒乓俱乐部和笨珍县乒乓公会将于本月26日及27日联办笨珍县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赛会地点为北干那那育民学校综合大礼堂。

该筹委会主席何俊辉表示, 该项球赛将由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主持开幕,闭幕人为拿督陈金龙。球赛将在26日上午九点开赛, 开幕礼将于当天上午十时正。

他也表示,男子团体赛共有15队,女子团体赛共有9队. 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提高笨珍县内小球员们的乒乓球艺,联络感情,发扬体育精神,选拔球员参加全柔赛。该筹委会希望各界人士届时能拨冗出席给予支持。

1. 筹委会成员吁请各界人士踊跃支持。坐者中者为筹委会主席何俊辉。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