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笨珍县全民运动嘉年华会之乒乓赛


(龟咯17日讯)笨珍县青年及体育理事会主办,笨珍县乒乓公会协办的笨珍县全民运动嘉年华会之乒乓赛已于大马日圆满结束。林宝三在男子单打赛中称王,马世荣和艾迪尔则在男子双打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宝座。
男子单打赛冠军:林宝三,亚军:徐企宏,季军:胡瑞成,第四:陈建值。男子双打赛冠军:马世荣和艾迪尔, 亚军:沙费益和朱凡迪,季军:亚智力和沙瓦立,第四:陈志彬和李思汉。

B917xyh01.jpg男子组单打全体优胜者与穆再吉(中者)、男子单打冠军林宝三(右3),左3为笨珍乒乓公会秘书王秀润, 右1为裁判主任何启环。

B917xyh02.jpg男子组双打全体优胜者与穆再吉(前排左3)、男子双打冠军马世荣和艾迪尔(左1和2),右3为笨珍乒乓公会秘书王秀润。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