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笨珍县青少年羽毛球赛,乐山学校表现优异

(龟咯4日讯)乐山学校在日前的“笨珍县青少年羽毛球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许峻瑜荣获了男子组9岁级别的冠军。另外,杨吉胜在男子组12岁级别中获得了亚军。此外,余孙恒及李永豪分别获得了男子组10岁及12岁级别的季军。而是项比赛是由笨珍羽毛球公会配合2014年庆祝国庆日所主办的。

该校校长陈金玉祝贺获奖的学生为校争光,并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球类运动,以让身心得到适当的纾解,并符合教育部所提倡的一学生,一运动的宗旨。


1. 乐山学校下午班副校长黄晓玲(右)、陈金玉校长(左)与获奖同学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