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笨珍县乒乓分会筹办第27届全柔县际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

(龟咯7日讯)笨珍县乒乓分会将于10月10日和11日举办第27届全柔县际新苗男女乒乓锦标赛。比赛地点定于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举行。

该筹委会主席李木坤表示,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提高乒乓球艺,联络感情,发扬体育精神,选拔球员参加全国赛。

他也表示,比赛将公开给柔佛州乒总属下分会之代表球员。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个人单打 ,女子个人单打。比赛将公开给十三岁以下(1.1.2001 之后出生的球员), 10岁以下幼苗(1.1.2004 之后出生的球员)。优胜者将赠奖杯一座.。

报名处为: 王秀润Tel:012-728 7515 电邮: osl06@hotmail.com.领队会议及裁判会议将在10.10.2014上午九时正在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举行。每队需派裁判2名,具SU合格裁判。否则每名罚款RM 100。请各县秘书下载参赛表格。填写后电邮于以下邮址: osl06@hotmail.com。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包括了会长许日源,副会长张维民、蔡明南,陈敬业, 大会署理主席何俊辉。

该筹委会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成为大会剪彩人或赞助人。该筹委会希望各界人士届时能拨冗出席给予支持。

1. 筹委会成员吁请各界人士踊跃支持。坐者左起为竞赛主任戴伍妹、秘书王秀润、李木坤、许日源、张维民、蔡明南及遴选副主任何日存。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