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培群一、二校进行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展翅昂扬,挥翼逐熙”关爱成长营

 (龟咯20日讯)在浮罗交怡教育振兴计划下,拉曼大学学院生来到了笨珍培群一、二校进行了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这项为期三天两夜的活动获得了培群一、二校共91位学生热烈参与。此项关爱成长营的宗旨是通过活动提升孩子对教育的关注,贯彻孩子终身学习的理念、开启孩子关爱、感恩之心,培养孩子高尚的品德。
培群小学副董事长陈亚栋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大专生下乡服务这项活动能为学生带来不同的体验,让学生学习如何克服在活动中所面对困难及开阔学生的视野。他也感谢拿督黄日升国会议员及拿督黄世务在这次的营会所给予的支持,让活动能够成功的举办。

拿督黄日升国会议员的代表陈勇鸣县议员在致词时表示,浮罗交怡教育振兴计划是马华政党所推展的一项计划。这项计划为的就是让父母及年轻一代了解教育的重要性,引导青少年参与教育社会的建设工作及塑造一个爱心社会。

校长何玉莉代表培群一、二校致词时指出这项活动对于学生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学生可以在这成长营中学习独立,改善和朋友之间沟通的技巧以及体验在课堂上所没有教导的知识。校长何玉莉也感谢培群一、二校的家教协会所给予的配合,还有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及支持才能让这关爱成长营顺利地进行。这也显示出培群小学的家长们在思想上的进步,也敢于让孩子接受挑战。

在这三天两夜的关爱成长营中,学生们将会进行许多有趣的活动,例如:舞蹈速成班、手工艺班、创意模拼、小记者、科学实验、营火会等。学生们在营会中一直以团体方式进行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将有效培育学生个人纪律与体验群体生活。


1.陈勇鸣县议员(左六)及拿督黄世务(右五)在副董事长陈亚栋(右六)、笨珍县督学邱玖南(左五)、校长何玉莉(右三)、培群一、二校家协理事及关爱成长营正副营长陪同下进行亮灯仪式。
2.副董事长陈亚栋(右三)在陈勇鸣县议员(右五)、笨珍县督学邱玖南(左五)及嘉宾们陪同下赠送由拉曼大专生亲手制作的纪念品予赞助人拿督黄世务(右四)。
3.全体营员及大专生与嘉宾们一起合照
4. 拉曼大专生第二团及第三团团长及副团长在监誓人陈勇鸣县议员(左2)及副董事长陈亚栋(左1)面前宣誓。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