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笨珍慈善基金会筹委会正式成立


(龟咯11日讯)笨珍慈善基金会筹委会正式成立,由拿督郑修强州议员出任会长。
在埔莱士巴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的召集之下,共有12个华团学校及宗教团体领袖出席一顶联席会议,并一致认同成立笨珍慈善基金会,同时产生筹委会进行筹备及注册的工作。
筹委会会长拿督郑修强州议员表示,这纯粹是一个营造爱心社会的行善的工作,欢迎各界善长仁翁及团体组织加入该组织,共同以真心诚意的行善回馈社会,帮助需 要协助的群体感受到温暖、快乐。也在同时,也使自己感到快乐、满足、平和与自在。
当晚出席团体代表包括笨珍华团, 陈氏公会陈廷双, 客家公会萧兆坚, 黄氏公会黄世务, 永春会馆郑华春,象棋公会庄金城,中华商会杨朝丰, 郑东汉, 华小工委会陈亚栋, 笨珍华人神庙联谊会杨思平, 乐恩堂彭秉民, 创价协会罗大地,邱木清, 笨珍扶轮社王亚福, 马华笨珍区会赖全发, 张秀美等等。
兹将有关筹委会的名单列下:会长:拿督郑修强州议员、署理会长 :杨朝丰, 副会长 : 陈振福,秘书 :郑东汉,财政 : 陈亚栋,委员 : 杨思平, 罗大地, 林青赋, 彭秉民, 王亚福, 陈佩正。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