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培群一校教师联谊会2011最新中文书籍展、中文书法展暨专题知识性讲座



(龟咯29日讯)为发扬与传承中华文化的理念,培群一校教师联谊会于学校假期连续3日所举办的《2011最新中文书籍展、中文书法展暨专题知识性讲座》,已圆满落幕。
该校校长潘宝琴披露,是项活动获得商务印书馆(马)有限公司承办。是次展出的中文书种类丰富,希望能借此活动提高县内中文阅读风气。与此同时,该会也希望将通过此书展把书中智慧传达给学生们,并同时提高校园读书风气。
她披露,书展期间每晚都设有中文书法展,并邀请李飞广先生于进行现场挥毫。此外,该会也邀请专业人士主讲各项专题知识性讲座,其中包括了由罗日良律师所主讲的‘遗嘱与你’、黄立信自然医学博士所主讲的‘饮食与保健’及由洪庆发牧师主讲的‘爱就别“宅”一起’,希望借此讲座让人们汲取多方面的知识。

1:由培群一校教师联谊会所主办的书展获得公众人士热烈响应。

2:为让人们汲取多方面的知识,大会也于会上安排专业人士主讲各项专题知识性讲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