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笨珍乒乓公会参加全柔新苗乒乓锦标赛成绩斐然



(龟咯10日讯)笨珍乒乓公会日前赴东甲参加全柔新苗乒乓锦标赛,成绩斐然,获得2金1银3铜,全场屈居第二。
该会副秘书兼教练徐源翰表示,该会男子10岁组在团体赛中成功以3比1击败劲旅新山县蝉联冠军。该队的李泳霖成功地在男子10岁组个人单打荣获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该队的7岁小将陈永鑫也在男子10岁组个人赛中获得季军。
该会秘书兼领队王秀润也表示,由张友和带领的男子13岁组在团体赛中不幸以1比3败给上届冠军昔加末,与冠军失之交臂。该队的张孙胜成功地在男子13岁组个人单打荣获季军。
至于女子13岁组方面也为笨珍县带来了2面铜牌,团体赛及个人单打杨佳敏。
兹将成绩列下:
男子10岁组团体赛冠军:陈永鑫、陈浩翔、李家福、周子康、李泳霖,(教练:徐源翰),男子13岁组团体赛亚军:张孙胜、何劲、孙敬晖、张俊宏、丁健杰, (教练:张有和)。
女子13岁组团体赛季军:罗芬淇、蔡欣怡、郑佳儿、陈诗甜、杨佳敏,(教练:蔡辉鸿)。


1.职球员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左三为王秀润。
2.男子10岁组全体优胜者与教练。右3为男单冠军李泳霖。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