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全柔14岁以下排球锦标赛


(龟咯31日讯)笨珍排球分会将于11月12日至13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假笨珍培群独立中学雨盖篮球场举办‘SQ SOON MANAGEMENT SERVICE杯全柔14岁以下排球锦标赛’。
该会主席薛祖顺表示,该会首次举办全柔锦标赛,其目的在于推动排球活动,给予爱好排球活动者一个互相切磋球艺及学习的平台,并希望能借此活动促进各地球员的交流。
薛祖顺是于昨日的一项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示。
他披露,该会通过柔佛州排球总会协助,向青年与体育部要求拨款5000令吉,作为是项活动的经费,但此事至今尚未喜获佳音。
为此,他欢迎各界善士商翁为大会赞助人,同时也不忘感谢笨珍香格里拉冷气酒楼及黄协丰各赞助500令吉作为是项活动基金。
与此同时,他感谢笨珍培群独立中学借出赛会场地,并感谢培群独中校长张济作、训导处主任兼体育主任陈奇男与伍淑君老师为大会顾问。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校长张济作则表示,培群独中为民办学府,该校属全体华社的资产,也是社区的资财,因此该校将给予是项活动全力支援,以期是项活动能圆满进行。
该会副秘书杨振庆指出,至今,该会已接获9支男女队伍报名,即:男子组:峇珠、新山、古来再也、笨珍、麻坡及昔加末;女子组:峇珠、新山与古来再也。
他表示,该会欢迎州内各县队伍热烈报名参加,并呼吁尚未报名的队伍踊跃参与是项活动。与此同时,该会欢迎各界人士拨冗出席观赛,入场免费。
欲成为大会赞助人或有意报名的参赛队伍,受促尽速与该会联络,以方便该会进行安排。联络人为:主席:薛祖顺(019-7120202)、秘书:余逢川(017-7732225)或副秘书:杨振庆(019-7852525)。

1:筹委会成员吁请各界人士踊跃支持。坐者右起为伍淑君、陈奇男、张济作、薛祖顺、余逢川与杨振庆。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