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第46届全柔各民族男女乒乓锦标赛


(龟咯17日讯)第46届全柔各民族男女乒乓锦标赛将于本月29日和30日在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掀开战幔。 参赛的队伍包括了昔加末、巴株巴辖、麻坡、哥打丁宜、新山、居銮、丰盛港、礼让、古来再也及笨珍。
抽签仪式过后, 笨珍乒乓公会秘书王秀润源表示, 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将分组进行循环。
在此公布团体赛竞赛表: 男子团体赛A组有麻坡、居銮、礼让。B组有笨珍、新山、哥打丁宜。C组有巴株巴辖、古来再也、昔加末、丰盛港。女子团体赛计A组有巴株巴辖、昔加末、笨珍。B组有古来再也、新山、礼让、居銮。
比赛时间是在星期六上午10 时正开始。 领队会议及裁判会议将在9 时正在会场举行。开幕仪式将在晚上7 时30分举行,届时将由民政党柔州主席拿督张国智主持开幕。

1 全柔乒乓公开赛全体筹委会理事。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