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第24届全柔小型华人足球公开赛

(龟咯25日讯)笨珍水兴体育会将于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时假笨珍斯礼国中草场举办“第24届全柔小型华人足球公开赛”。
该体育理事会主席陈天佑在进行有关公开赛的抽签仪式过后表示,举办该赛主要是为了推广及鼓励年轻人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同时互相交流,切磋球艺。
他说,届时该赛将邀请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为赛会主持开球礼。
他也表示该全体理事会理事皆一致支持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及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在来届大选上阵并连任,为民继续服务。
玆将有关参赛队伍列下:
A组:
1.居銮KCFC(A)
2.Perling Chinese(B)
3.新山SCFC
4.峇株BPCFC
5.笨珍华联队
B组:
1.居銮KCFC(B)
2.Perling Chinese(A)
3.新山LBCFC
4.新加兰AC
5.峇株双青港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