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第46届全柔各民族男女乒乓锦标赛


笨珍县乒乓分会将于本月29日和30日举办第46届全柔各民族男女乒乓锦标赛。比赛地点定于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举行。
该筹委会主席李木坤表示,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提高乒乓球艺,联络感情,发扬体育精神,选拔球员参加全国赛。
他也表示,比赛将公开给柔佛州乒总属下分会之代表球员。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男子个人单打 ,女子个人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双。优胜者将赠奖杯一座.。
报名处为: 王秀润Tel:012-7287515 电邮: osl06@hotmail.com. 报名截止日期 : 15.10.2011 (星期六) 中午十二时正。团体赛初赛抽签于16.10.2011(星期日)下午2时正假笨珍乒乓公会会所进行。缺席者由主办当局代抽.
领队会议及裁判会议将在29.10.2011上午九时正在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举行。每队需派裁判2名,具SU合格裁判。否则每名罚款RM 50。请各县秘书下载参赛表格。填写后电邮于以下邮址: osl06@hotmail.com。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包括了副会长张维民及林顺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