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举行‘创会50周年联欢宴会’


(龟咯22日讯)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将于11月4日(星期五),晚上7时正,假民众学校礼堂举行‘创会50周年联欢宴会’,并欢送荣休会员暨祝贺荣膺会员,同时筹募活动经费。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校长表示,该公会承蒙全国教总所托,将承办2012及2013年全柔华小华语演讲暨笔试赛及全柔华校教师嘉年华会。
她说,由于参加的人数众多,主办这两年赛会所需费用约8万令吉。该会为了筹备该盛会,在全体理事的支持下决定于11月4日(星期五),晚上7时正,假民众学校礼堂举行联欢宴会,除了欢庆创会50周年之外,也欢送荣休会员,祝贺荣膺会员,同时筹募活动经费。
黄燕璇是于今日下午在‘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创会50周年联欢宴会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示。
她指出,该公会成立于1961年,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并在热心华教的社会人士不断配合及支持下,50年来站稳岗位,为华教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此,她恳切希望笨珍县内各华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大力支持,更希望各界热爱华教的社团、乡团、商家、退休教员及善翁人士热烈响应,一起参与是项盛大宴会。
她披露,为奖励捐献者,凡捐献一万令吉或以上者将为大会鸣锣人;3000令吉或以上者为大会击鼓人;500令吉或以上者为大会剪彩人;300令吉或以上者为大会赞助人。此外,凡有意购买席位者,一桌餐席为500令吉;一个席位为50令吉。
她吁请有意参与者请尽速与她本人(012-7791006/07-6871754)或总务杨金兰校长(012-7663611/07-6991345)联络。欲捐献者,支票请志明Persatuan Guru-guru Sekolah Cina Daerah Pontian。

1: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全体理事吁请各界人士踊跃支持,右4为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