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大同学校欢庆儿童节并举办第20届常年运动会





(龟咯11日讯)笨珍大同学校日前于该校操场上热烈欢庆儿童节,并配合节日,举办第20届常年运动会。红队荣夺总冠军。
该校董事长陈振福县议员在开幕礼上致词时表示,大同学校的学生能够在自己的校园内,参与有规模的运动会,应该感恩先贤的付出与贡献,建立一个好场地。他也呼吁同学们多做运动,强健身体。他也感谢教育局派出英国教师到该校协助强化师生英语。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提升英语水平,尤其六年级学生更要掌握好语文科。升上国中后洁身自爱,避免与友族同学产生误会。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陈树豪在闭幕时表示,身为家长的应该鼓励和响应政府所推行的“1个学生,1项运动”的政策,其主要宗旨是希望学生通过参与运动塑造爱运动和健康妁生活方式,引发学生对运动妁兴趣。他也希望学生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造,以便成为有责任心及富有使命感的人。
校长陈秀菊希望学生们知道“自爱是感恩,付出是报恩”。她劝勉学生们要洁身自爱,不要耍性格、耍酷、发脾气、做出不该做的事。他们每一天都在朗诵弟子规,她希望大家把弟子规融入日常生活中,时刻带着恭敬心,尊重师长、听从长辈的教诲,让自己成为一位品格一级棒的学生。
当天,出席嘉宾踊跃,包括大会开幕人陈振福县议员、家协主席陈树豪、家协副主席庄新明、总务陈贵祥、前总务林家发、幼儿园园长梁淑珍、前任副校长吴彩玲、郑其强教练、英语辅导师马修、董家协成员及众多家长,场面热闹异常。

当天节目,计有:开幕人、闭幕人及校长的致词、学生代表张秀如致谢词、运动员宣誓、大同学校军鼓乐队带领进场与演奏、全体师生与嘉宾同跳健康操、进行赛项等等。经过一轮激烈的比赛后,红队荣夺总冠军,黄队得亚军,蓝队获季军。


1.陈树豪颁发全场总冠军给红队。
2.运动员宣誓。
3.陈秀菊赠送水果礼篮给陈树豪(右1),中者为陈振福县议员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