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笨珍县男女乒乓团体赛成绩




(龟咯17日讯)笨珍县男女乒乓团体赛已圆满的结束。MALAY TIGER及GREEN TEA在男子团体赛及女子团体赛中技压群雄荣登冠军宝座。该项比赛由笨珍乒乓公会主办,假笨珍培群小学综合礼堂举行。
该分会遴选主任何俊辉表示,男子团体赛的竞争相当激烈。珍城(D)、MALAY TIGER、民众舞狮团和程阳都以正盟主的身分晋级,银河、南马、KILAT(A)和珍城(B)则以副盟主取得一席复赛资格。MALAY TIGER、珍城(D)和民众舞狮团都以3比0的成绩轻取KILAT(A)、南马、和珍城(B)。程阳则以3比2的成绩拿下来势汹汹的银河。珍城(D)与MALAY TIGER进行了5场的决斗,最终MALAY TIGER技高一筹以3比2更上一层楼。
他也表示,本届的赛事高潮迭起,来自咸水港的程阳队表现可圈可点。该队硬撼实力超强的卫冕冠军,最终以2比3饮恨。
兹将公开赛的成绩列下,
男子团体赛冠军:MALAY TIGER,亚军:民众舞狮团,季军:乘阳和珍城D队。
女子团体赛冠军:GREEN TEA, 亚军:UTM,季军:友谊和绿生有机世界。
1.林顺贵(中者)颁发男团冠军MALAY TIGER。
2.李荣南(左2)颁发女团冠军给GREEN TEA。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