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大同学校三天两夜知识性旅游


(龟咯4日讯)日前,大笨珍大同学校,为让学生于会考后松懈精神、舒畅身心及增广见闻,特地组团前往吉隆坡、怡保与金马仑高原等地,进行三天两夜知识性旅游。
该校校长陈秀菊表示,参与旅行团的毕业生共有38位,随团的教师有领队陈秀菊校长、吴彩玲副校长、李伟盛老师、阮淑蔓老师、朱志维老师及冯曼霞老师。
旅行团所参观的景点包括:国油科艺馆、国家博物院、天文馆、航空馆、怡保南天洞、观音洞、糙米厂及金马伦高原之茶园、仙人掌园、草莓园、蜜蜂园等。
这3天2夜的知识性旅游的确让同学们获益不浅,而且留下美好的回忆,一行人开心出门,尽兴而归。
1 大同学校师生们在怡保南天洞,右1为陈秀菊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