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第46届全柔各民族男女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1日讯)第46届全柔各民族男女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结束。麻坡的林美良及古来再也的何盈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个人赛称王封后。蔡美良和陈効裕以及杜宁莹和杜宁慧则在男双及女双称霸。在混双方面,朱振威和何盈再为古来再也增添一面金牌,大唱丰收。
该项赛会在笨珍培群学校综合礼堂掀开战幔。参赛的队伍包括了昔加末、巴株巴辖、麻坡、哥打丁宜、新山、居銮、丰盛港、礼让、古来再也及笨珍。
兹将成绩列下:
男子组单打冠军:林美良(麻坡)、亚军:黄宏源(笨珍)、季军:法智力(笨珍)、何俊煌(笨珍)。女子组单打冠军:何盈(古来再也)、亚军:杜宁莹(巴株巴辖)、季军:董慧玲(新山)、杜宁慧(巴株巴辖)。
男子组双打冠军:蔡美良和陈効裕(古来再也)、亚军:何俊煌和法智力(笨珍)、季军:林美良和邱旭恩(麻坡)、朱振威和沙哈如丁(古来再也)。

女子组双打冠军:杜宁莹和杜宁慧(巴株巴辖)、亚军:林秀燕和陈晓敏(巴株巴辖)、季军:郑嘉莹和范洁茹(礼让)、李静霖和戴美琪(居銮)。

混双冠军:朱振威和何盈(古来再也)亚军:郑维讯和杜宁慧(巴株巴辖)、季军:杜赢政和杜宁莹(巴株巴辖)、黄伟铭和徐玮贤(礼让)。
Ba01xyh01.jpg 李荣南颁发男子组单打冠军给林美良(左2)。
Ba01xyh02.jpg 李木坤颁发女子组单打给优胜者,右2为女单冠军何盈。
Ba01xyh03.jpg 全体男双优胜者与颁奖人林顺贵(右3)。
Ba01xyh04.jpg 全体女双优胜者与颁奖人蔡辉鸿(中者)。
Ba01xyh05.jpg 全体混双优胜者与颁奖人戴伍妹(中者)。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