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笨珍县华小英语讲故事比赛



(龟咯6日讯)笨珍县华小英语讲故事比赛已圆满结束。乐山学校吴佩嬑以“The Selfish Giant“荣获冠军宝座。该项比赛由启智学校承办。
启智学校校长李荣南表示,该县级赛的目的是鼓励学生们勇于站上舞台,发挥自身的讲故事的天分。她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能提升学生们对英语讲故事的技巧与热忱,进而提升掌握英文的能力。
开幕人笨珍县教育局局长拉兴表示,校方必须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他希望通过活动促阅读,以阅读促活动,增强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学习课内阅读和课外阅读相结合的读书方法,体验读书的乐趣。
兹将成绩列下:
冠军:吴佩嬑(乐山)、亚军:林颖慧(民众)、季军:曾敬尧(乐育总校)、第4名:徐延浩(大同)、第5名:陈怡嫣(培侨)、安慰奖:罗俊彦(乐育六校)、许之瑜(侨民)、庄育娴(培群一校)、徐锦毅(启蒙)、黄满幸(乐育一校)。
1 全体获奖的同学与评判及嘉宾们合影。
2 张崴富赠送水果礼篮给开幕人拉兴(右1)中者为李荣南。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