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笨珍县男女乒乓锦标赛个人赛成绩





(龟咯5日讯)笨珍县男女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结束。何俊煌和杨佳敏分别在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称王封后。
该公会秘书王秀润表示,报名参加比赛的球员非常的热烈。共有72名球员参与。男子组的竞争非常激烈。赛会首号及3/4联合种子法智力和云昌平顺利进圈,赛会次号及3/4联合种子何俊辉和拉西却不幸遭到铩羽。卫冕冠军法智力在半决赛中遭到来势汹汹的云昌平挑战,技高一筹的法智力以4比2险胜。何俊煌和沙飞毅也在半决赛中上演一场高水平的争夺战,以争取一席决赛权,最终屠龙手何俊煌更上一层楼。卫冕冠军法智力与屠龙手何俊煌势均力敌,经过一轮的激战后,卫冕冠军法智力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女子组里,赛会首号赵巧惠和次号种子董秀金都不幸遭到杨佳敏的毒手,让她在女子组女单更上一层楼,初尝冠军之滋味。
兹将赛会成绩列下,男子组冠军:何俊煌、亚军:法智力、季军:沙飞毅和云昌平。八强:许长学、高树鑫、依善及何俊辉。
女子组冠军:杨佳敏、亚军:赵巧惠、季军:罗芬琪和贾舒玛。

1.男子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2.女子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3.男子单打冠军何俊煌与笨珍乒总署理主席李木坤。
4.女子单打冠军杨佳敏与笨珍乒总副会长张维民。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