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民众学校移交医药善款


(龟咯13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于日昨移交医药善款予校友李锦升,以协助不幸患上脑癌的李同学。
在数位董家协的陪同下,该校校长黄燕璇将所筹得的6000令吉捐款移交给李锦升三姑,李少芳。
黄燕璇校长披露,李同学现年16岁,于新山县某国中就读中四。来自于贫穷家庭的他不幸患上脑癌,急需一笔庞大的医药费以进行治疗。
她不忘感谢该校家长、教职员及董家协高度发挥济贫扶弱的大爱精神,并希望该校所筹得的医药善款能够尽早医好李同学的癌症,协助李家度过难关,让他重回校园欢度欢乐的校园生活。

1:民众学校董事长杨朝丰(中)移交医药善款予李少芳(右3),并由司徒爱英(左起)、蔡金明、杨育文、黄燕璇、郑伟亮见证。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