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笨珍法光禅修林庆祝卫塞节并举行庆典活动

(龟咯30日讯)笨珍法光禅修林将于5月10日在该会所庆祝卫塞节并举行一系列的庆典活动。
该禅修林护僧委员会表示,10日上午9时正开始举办捐血运动及免费进行血糖、检验胆固醇。上午10时30分开始进行受持三皈五戒、供僧及聆听佛法。
该委员会理事表示,晚上的庆祝活动将于7时正开始,其中包括了集体静坐、佛法开示、诵转法轮经、献花祈愿、燃灯、传灯、绕佛及回向功德。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