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办健康讲座会,传递颈椎和脊椎的保健法


(龟咯21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于日前举办了一个健康讲座会,邀请该村村长吴添发先生前来向学生们传递颈椎和脊椎的保健法。
            吴添发村长年轻有为,不但是亲善跆拳道与韩式合气道教练,也是马来西亚著名的中医师、经络推拿治疗师。毕业自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的他,本着热心教育的精神,以他的专业知识回馈母校,亲自教授学生们颈椎和脊椎的保健法。
        由于现代人,无论老少,时时刻刻“机不离手”,导致许多人都患上颈椎和脊椎的毛病。有鉴于此,吴添发村长致力于教育师生们在使用电子产品的时候,如何保持正确的姿势,以免受到损伤。
            吴添发村长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借着与学生的互动,说明如何保持正确的坐姿、站姿和睡姿,以避免颈椎和脊椎受损,同时,他也教导大家如何以简单却实用的方法保持颈椎和脊椎的健康。
            陈金玉校长在致词时表示,感谢村长抽出宝贵的时间前来进行讲座,她也希望透过今天的讲座会,大家能掌握正确的保健。



1陈金玉校长赠送水果礼兰于吴添发村长(左1)。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