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世界乒乓球日" 笨珍县中学乒乓团体赛, 培群独中和拿督阿里国中冠军

 (龟咯12日讯)笨珍拿督国中乒乓学会配合世界乒乓日于该校礼堂成功举办了笨珍县中学乒乓团体赛。培群独中和拿督阿里国中分别在男子团体及女子团体囊括冠军宝座。

大会开幕人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昇正式代表陈勇鸣县议员表示,世界乒乓球日是为了庆祝乒乓球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而建立,这一天人们聚在一起打乒乓球,不为输赢,更多是为了享受这项运动的纯粹的快乐。他说,乒乓球最独特的价值在于不同的年龄、性别、技巧程度或身体状况的人们都可以参与。它是一项终身运动,同时给人们带来无穷的乐趣。

为了响应有关活动,拿督斯里黄日昇也拨款为该校添购了6张乒乓桌,拿督黄世务也报效3千令吉赞助赛会活动基金。

该校校长哈信莫哈默顿在会上也表示,他相信乒乓球的魅力不仅限于竞赛,它也是带来良性社会变革的工具。健康的业余生活方式,同时让人们齐聚一堂,提高社会的包容度。

陈勇鸣县议员在校长哈信莫哈默顿的陪同下进行开球仪式。课外活动主任安蒂拉迪雅主持颁奖礼。来自笨珍县的多间中学踊跃参与,气氛即紧张又热闹!



兹将成绩列下:
18岁以下男子团体赛
冠军:培群独中A队、亚军:拿督国中、季军:阿逸峇厘国中、殿军:培群独中B队。

18岁以下女子团体赛
冠军:拿督阿里国中、亚军:培群独中、季军:拿督国中、殿军:斯礼国中。

1全体男子组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安蒂拉迪雅(左4)。
2全体女子组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安蒂拉迪雅(左4)。
3陈勇鸣县议员(右1)在校长哈信莫哈默顿(左1)的陪同下进行开球仪式。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