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耕文学校李芯莹笨珍县华小书法赛中荣获优秀奖

(龟咯18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在2017年度笨珍县华小书法赛中李芯莹同学荣获优秀奖,而柯汀娜同学也在非华裔组书法赛中荣获优秀奖。
校长邱玉珍恭喜两位得奖的同学,同时呼吁学生多参与此类能传承中华文化的艺术活动,邱校长也不忘感谢熊秀莉老师的用心指导。
1后排左一黄秀銮副校长、邱玉珍校长、刘梅娣副校长和高翠华副校长。前排左一指导老师熊秀丽老师与得奖的同学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