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笨珍水兴体育会联欢晚宴


(笨珍26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升痛心该选区内推行了5个月的网上补习计划受落,各中学学生的参与率少过10%,心痛家长不给予配合,监督孩子温习课业。
黄日升是于日前出席由笨珍水兴体育会所举办的联欢晚宴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要转型,要改变,就需要教育。然而,在他努力寻找协助之下,成功获得赞助商赞助该项网上补习计划后,耗资了50万的网上免费补习计划却无法获得学生善用,学生参与率令人失望。
      他希望家长们给予配合,监督孩子温习课业,为孩子的未来铺路。与此同时,他也希望人民能继续给予马华支持,让马华在国会具足华社代表性,扮演一定的角色。
    蒲莱士巴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柔佛州在国阵政府的带领下,连续4年在全国制造业投资领域排名榜首,四连冠的成绩令人鼓舞,远远超越反对党执政的州属。
    他表示,笨珍是国阵的堡垒,因此州务大臣于日前宣布多项发展,以回馈笨珍选民。希望选民能继续支持国阵,共同发展笨珍。
      于会上,黄日升与郑修强各宣布拨出5000令吉,作为该体育会的活动基金。
      陈振福县议员则表示,该体育会通过青年活动成功吸引不少青年参与,如今是县内拥有最多青年的组织。国阵作为一个中庸的政府,不会阻止社团举办活动。 为此,华社应该作为国阵的后盾,继续支持国阵,团结力量,做个让友族看得起的民族。
      该会也于会上赠送庆贺牌匾予受封人士,既该会赞助人拿督斯里黄日升、该会赞助人拿督陈荣泰太平局绅、该会赞助人拿督赖俊达、该会赞助人高级拿督卓水生及该会赞助人拿督黄世务荣膺2016年世界杰出名人榜。

图:大会主席苏端顺(左)与该会顾问郑木良校长(右)赠送水果礼篮予拿督斯里黄日升。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