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举办越野赛跑,张凯翔、吴丽珍、胡来莹夺冠


(龟咯9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二校日前配合教育部《一个学生,一项运动》宗旨 举办越野赛跑,该校4至6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师长也随从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活动也获得家长热烈响应,亲身出席为同学打气并参加越野赛跑。为了奖励更多的学生,校方特设更多奖项供赢取。赛项分为三组,分别为:12岁以下男子组、12岁以下女子组及公开组。竞赛路线以学校为起点,环绕新村再回返校园。

校方邀请育民学校董事长谢汉章、育民学校校友会主席郑文贵及育民二校家协主席李荣生为各组比赛主持挥旗及鸣笛。

于颁奖礼上,王敬福校长致词时感谢董、家教、校友会理事们拨冗出席,他也说到家长们的热烈参与,使这次的活动更具意义,并让该校达致信托学校的第三与第四项目标,以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有更多的外界团体响应。除此之外,该项活动亦获得工艺大学、警察局、家长义工团等的协助,进而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举办越野赛跑目的为鼓励学生多运动,运动是健康的源头,它也是让学生纾解压力的最好管道之一。常运动的孩子头脑较灵活,心胸较开阔,强身健体之余学习更有效。另一方面,通过越野赛跑,还可培养全校师生的团队精神,及有机缘结合各团体支持力量把该校“学术、运动并重”的办校方针推向另一层次。

12岁以下男子组
冠军:张凯翔 (6M)、亚军:巫浚玮 (6K)、季军:李俊宏 (4M)、殿军:法力思 (5K)、第5名-第10名:陈昭远 (6M)、李哲恺 (4M)、李哲毅 (6M)、陈志康 (6B)、黄俊棋 (6B)、余岳熹 (5M)。

12岁以下女子组
冠军: 吴丽珍 (6M)、亚军:赖颖欣(5M)、季军:余梓斌 (5M)、殿军:黄雯谊 (5K)、第5名-第10名:罗敏恩 (5K)、李嘉琪 (5M)、林丽云 (6B)、周湘宁 (6M)、林芷珊 (5K)、颜丽怡 (6K)。

公开组:冠军:胡来莹、亚军:胡启翔、季军:诺加丽珊、殿军:赖永康、第5名:诺麦菈。

1学生积极参加越野赛跑。
2 获奖的全体优胜者与校长王敬福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