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17

笨珍乒乓公会举办大马第一级乒乓裁判课程及考试


(龟咯8日讯)笨珍乒乓公会成功举办大马第一级乒乓裁判课程及考试。

该会裁判主任何启环表示,笨珍县共有20名报名参加,其中包括了老师、在籍学生及乒乓爱好者参加本年度的大马第一级乒乓裁判课程。参加的学员在前一个星期完成一天的课程,并在今天上午10时参加全国性的裁判考试。

该会裁判主任何启环为该课程主讲。课程包括了认识乒乓球运动规律,了解竟赛规则对乒乓球运动发展的重要影响,明确裁判工作职责,把握规则的基本概念,加深对重点条文的记忆,并正确运用于实践。

该会财政王秀润及竞赛主任徐源翰为学员颁发出席证书以表鼓励。

1何启环为笨珍县大马第一级乒乓裁判考试监考。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