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17

耕文学校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大唱丰收

(龟咯18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在2017年度笨珍县华小及国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大唱丰收。该校学生在初小组比赛中荣获季军,非华裔组荣获第五名,而高小组也获得优秀奖。

 该校校长邱玉珍表示,感谢刘梅娣及高翠华两位副校长的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的配合,积极练习,才能有如此特出的成果。邱校长也希望其他组别的参赛者继续努力加油,在来临的各项学术比赛中取得优良的表现,同时恭喜得奖的同学,更希望他们不懈怠,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兹将成绩列下:
初小组季军:陈翊琳、陈宇杰、布特拉和张惠欣。
非华裔组第五:艾莎。
高小组优秀奖:林楚倚、梁钦惠、陈芷绚和戴依婷。

1得奖者与师长们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后排左起邱玉珍校长、刘梅娣副校长、艾莎及高翠华副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